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老版网站 > 公司概况 > 总经理致辞
公司概况
总经理致辞
总经理致辞

  欢迎访问中咨工程有限公司网站,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中咨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和中广核工程公司从战略发展需要出发而成立的公司,其主营业务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承包。虽然公司是刚成立不久的新公司,但因其有着两家股东的独特资源优势,有股东划转的项目、人员和资产作基础,有股东现代化企业的管理理念和先进、完善的管理体系作依托,公司具备了快速发展的强劲动力。
  公司秉承“坦诚、专业、团队、共赢”的企业精神,弘扬“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实行“以人为本,诚纳英才”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优质服务。
  公司愿景是成为以前期工程咨询服务和融资服务为先导的、具有先进管理技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为此,我们将坚定信心,不懈追求。
  我们愿与业界同行携手并肩,互利共赢,共同在国家建设的大潮中稳步前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