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组来公司检查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咨工程字号:[ ]


        2018年12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东民同志带领由直属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于冰冰同志和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陈佳鹏同志组成的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组,来公司检查党建工作。

        调研督察组听取了公司党总支书记刘作斌同志汇报的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冰冰主任和佳鹏副主任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东民副书记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公司从深化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两级党组织建设、完善议事规则、加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会一课”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流动党员管理、重视巡视整改问题的落实和做好迎接国资委党建工作考核等八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在京本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公司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2018-12-10]
公司参加集团公司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公司情况反馈会议[2018-08-06]
集团公司王丽静总会计师一行来公司调研[2018-08-06]
公司被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评为2018年上半年度“先进监理单...[2018-07-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