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牛向春同志来公司调研主题教育专项整改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咨工程字号:[ ]


      10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牛向春同志在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团委书记陈佳鹏同志等陪同下,来公司督导调研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和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刘作斌同志汇报了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开展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工作情况,其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作了补充汇报。陈佳鹏副主任对公司党建和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牛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公司改革发展历程给予了“不容易、不平凡、不简单”的充分肯定,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实现政治素质再提升,二要围绕加强思想建设,实现理论素养再提升,三要围绕加强“三基”建设,实现强基固本再提升,四要围绕加强宣传文化建设,实现团结和谐再提升,五要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从严治党再提升。

      公司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分职工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中国共产党中咨工程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隆重召开[2019-09-29]
公司召开股东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暨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9-09-09]
公司党总支组织2019年第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2019-09-06]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苟护生同志到公司第八党支部上海宝钢项目学习小...[2019-07-2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