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山西-河北段)综合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 10- 29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一、招标项目名称: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山西-河北段)综合技术服务 二、招标项目编号:zzgc-2020-009 三、招标人名称:中咨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工大厦三层 招标人联系方式:李工 13520328081 四、项目实施地点:北京、河北、山西 五、招标范围:为招标人提供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山西-河北段)综合技术服务,具体服务内容见“第五章 用户需求”。 六、服务期限:暂定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 七、预算金额: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为6,300,000元。 八、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含港、澳、台)国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至少应同时具备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管道输送专业工程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和压力管道GA1级设计资质; 3、投标人注册资本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至少应包括石油化工类工程设计、项目管理。 4、投标人2018年度财务状况反映无亏损,需提供财务审计报告,至少应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所有者权益变动表等内容; 5、自2015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至少具有1项石油化工类长输管道设计业绩(要求管径不小于508mm且设计压力不小于4MPa); 6、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投标人在2015年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9日09:00至2020年11月2日17:00(北京时间) 2.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工大厦三层3025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元/份,售后不退。 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工大厦三层大会议室 十一、评审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十二、本公告发布媒体: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中咨工程有限公司(http://zzgc.ciecc.com.cn/)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