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红旗飘飘映我心 坚守岗位迎国庆
——公司各管理事业部组织在施项目庆祝祖国成立73周年

发布时间: 2022- 10- 14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华夏神州披锦绣,祖国华诞万民贺。在举国欢庆祖国成立73周年之际,公司各管理事业部组织在施项目员工,用辛勤工作的实际行动祝福祖国73周年华诞!

第一管理事业部在施项目部,坚守在岗的同时,组织开展“献礼国庆,告白祖国”系列活动,部门所属23个项目监理团队通过“与国旗合影”等方式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

张新福核电项目监理团队 

 

宁德核电项目监理团队


第二管理事业部部分在施项目:

韩志彦石化工程项目监理团队,国庆假期正值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这项“国之重器”即将全面投产的关键时刻,全体成员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到检查验收、生产准备配合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中咨工程人的责任与担当。


 

循环气压缩机成功试车


浙石化二期项目监理部,绝大部分人员已经有5个国庆假期未能与家人团聚,今年的国庆,依然奋斗在岗位上,为了祖国繁荣富强,为了公司高质量发展,他们无怨无悔,勇毅前行。

国庆当天,浙石化二期监理部与国旗合影庆祝祖国华诞 

 

第三管理事业部湛江区域项目监理部:在党小组组长赵洪刚带领下,监理部全体党员群众坚守岗位,奋战在项目一线。工作之余,不忘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第四管理事业部部分在施项目:

斯尔邦第三批建设项目监理部,全体监理人员毫不犹豫地放弃国庆假期休息,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无论白天黑夜,忘我投入,有序开展工作。项目现场热火朝天……

   

总监伏威组织现场技术交底工作 

 

连云港虹科可降解材料项目地基处理工程监理部,国庆期间接到新任务,立即组织员工按照工作需求,马不停蹄地入驻现场,有条不紊开展前期工作,展现了中咨工程人“使命必达”“专业高效”的精神风貌。

 

 

项目总监李林峰和冯昭国庆节见证取样

 

固安215工程监理部,全体监理人员,分班轮值坚守在岗,进行现场巡查。加强协调沟通,推进项目进度,为祖国庆生,为航天事业添砖加瓦。

 

 

安全工程师魏丰光国庆节现场安全检查

 

中广核工程大厦监理部,全体员工严格遵循深圳市政府及中广核大厦项目文件要求,节日期间坚持非必要不休假,确保工程“不停工、不止步”

 

  

对现场疫情防控专岗进行检查

 

 

第五管理事业部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陕西-山西段)项目部,

党小组组长孙志伟在国庆节当天为党员和积极分子讲党课,开展党员、青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承诺践诺签名活动。强调在后续工程建设中,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进项目进展,保证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向祖国母亲73华诞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员们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第六管理事业部部分在施项目部,饱满的工作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在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现场,黄星敏全过程工程咨询团队丝毫不懈怠,全面提升项目管理;在广阳岛生态城广阳大道生态修复及品质提升项目现场,“中咨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推进项目进度;在渝中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现场一派繁忙,“中咨人”做到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把好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关。

 

 

黄星敏全过程工程咨询团队在国庆期间坚持在岗,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第七管理事业部总经理邬帮华,国庆期间分别前往国家管网西气东输公司武汉输气分公司和国家管网西南管道公司兰州输油气分公司作项目后评价现场调研,协调工作,慰问员工。

 

 

第八管理事业部保定主城区城中村连片开发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部、环堤河基础设施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全过程咨询项目部同志们,坚守在岗,紧张忙碌,为大美城市、民生安居排除万难、砥砺前行,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和价值的国庆佳节。

 

10月7日,环堤河项目部李孟同志陪同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党组书记闫继红一行,观摩主城区环城水系、黄花沟一期、西大街重点项目建设成果

 

第九管理事业部钢铁研究院工程项目部,监理人员与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作业人员一起在国庆期间加班加点推进工作。

 

与总承包单位、施工单位一起检查屋顶防水工程状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