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旗帜领航 欢欣鼓舞
_公司干部员工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 10- 18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和谐盛世迎盛会,满怀豪情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集中收看直播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作斌在集团公司总部主会场观看开幕会直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翟和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远高、张芳、李仁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晓,总经理助理刘淑洁,总工程师刘祥兵,以及在京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公司分会场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京外分公司和各在施项目干部员工结合实际,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了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共同见证这庄严的时刻。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壮阔征程催人奋进。在每一个收听收看现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饱满、目光专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报告精神。

第一管理事业部各项目部党员、群众收看直播

第二管理事业部各项目党员、群众收看直播

第三管理事业部项目党员、群众收看直播

第四管理事业部项目党员、群众收看直播

第五管理事业部在京党员、群众收看直播

第五管理事业部各项目部收看直播

第六管理事业部各项目部收看直播

第六管理事业部各项目部收看直播 

第七管理事业部各项目部收看直播 

第九管理事业部各项目部收看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党的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深刻地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部署要求,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主责主业,艰苦奋斗,守正创新,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中咨工程力量!

公司党委号召:公司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苟护生关于“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指导公司发展,在深入学习贯彻中把中咨公司国家高端智库和世界一流咨询机构建设推上新台阶”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笃行实干、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