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监督执纪室李相明主任
到公司监督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10- 31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10月21日,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集团公司纪委委员、监督执纪室主任李相明带队例行参加公司党委会议,监督指导工作,集团公司监督执纪室有关同志陪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作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翟和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远高、代伟、张芳、李仁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晓,总经理助理刘淑洁、总工程师刘祥兵及党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作斌书记代表公司对相明主任一行来公司监督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重点从公司党委、董事会和生产经营工作3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司总体改革发展情况。

相明主任对公司今年以来积极应对发展中的困难挑战以及巨大的发展压力,尤其是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起伏反复带来的不利影响,党建和经营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传达公司分管领导对公司的指示要求:

一要认真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紧紧围绕工程公司实际去学,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二要扎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尤其是公司领导班子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三要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向管理要效益、要效率、要竞争力;四要高质量全面完成好2022年度工作任务。

相明主任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视信访举报问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加强谈话提醒教育;紧盯重要“节点”纠正“四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风险点分析、内部防控和廉洁文化建设;健全完善执行好规章制度等方面对公司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公司在取得现有工作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2022年各方面发展更上一层楼。

和明总经理表示,公司经营班子将认真按照国栋书记和相明主任的指示要求,在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扬长避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经营工作任务目标。

作斌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对集团公司领导的关怀和重要指示要求表示感谢,感谢相明主任对公司今年以来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提出的发展建议。今年的后几个月,公司党委将认真学习落实国栋书记的指示要求和相明主任的意见建议,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东风,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向集团公司成立40周年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