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新闻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0-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咨工程字号:[ ]


  10月2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在十九大闭幕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文件精神和公司实际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分析了当前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面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美好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理念、重要思想和创新战略,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作斌同志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公司的正确发展方向;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公司发展,着力加强各项工作;四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公司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带领全体党员严格按照中央、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方法,周密安排,主动学习,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努力用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加快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陈映坚总经理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工作[2017-10-20]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2017-10-18]
公司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2017-10-17]
集团公司领导来公司进行党建工作专题调研[2017-09-18]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