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牛向春副书记带队石化轻纺业务部赴中石化镇海炼化开展“不忘来时路 启航新征程”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0- 15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字号:[ ]

10月11日至13日,党委副书记、董事牛向春同志带队赴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开展“不忘来时路 启航新征程”党建活动。总工程师、工会主席杨上明同志,党群工作部、石化轻纺业务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镇海炼化党委副书记胡珣同志全程陪同。

调研组前往镇海炼化百万吨乙烯工程奠基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世界级、高科技、一体化”的殷切嘱托,赓续精神血脉;实地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情况。

双方组织召开了“不忘来时路 启航新征程”党建共建启动会。杨上明同志回顾了双方近三十年的合作历程,同时指出,未来在双碳背景下,中咨公司将继续为镇海炼化以及我国石化产业发展献计献策、智力赋能。牛向春副书记指出,镇海炼化作为国内石化企业标杆,展现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既有启示、也是激励。

中咨公司石化轻纺业务部党支部与镇海炼化发展科技部党支部结为党建共建对子,并向对方赠出中咨公司组织编纂、收录有“镇海炼化百万吨级乙烯工程”的《国家重大工程档案》丛书。镇海炼化发展科技部党支部回赠了镇海炼化企业文化手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