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山西-河北段)项目


横跨三省八市十七县的能源大动脉


由中咨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山西-河北段)项目,起自山西省忻州市闫庄分输站,终到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压气站,沿途经过山西省太原市、阳泉市,河北省石家庄市、保定市,线路长351.21km,管径D813mm,设计压力8.0MPa,站场2座,扩建站场1座,阀室18座,概算总投资约30.38亿元。

中咨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山西-河北段)的项目管理承包(PMC)单位,受业主委托组建PMC项目部,提供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试运投产、竣工验收等各阶段全过程的项目管理咨询服务,代表项目业主单位建立完善的项目管理体系,对工程安全、进度、成本、质量、风险、采购、信息进行管理,确保业主单位项目管理目标的实现。

2021年,依托在神安项目一期工程中的优异表现,中咨工程顺利中标神安项目二期工程全过程咨询项目,该项目管线线路全长74.1km,管道路由总体由西向东,途经陕西省榆林市、山西省吕梁市,以陕晋黄土高原地区为主,沿线地区等级为二级。全线设置3座阀室,1座站场。沿线穿越大型河流1次,中型河流2次。穿越静兴高速1次,穿越G337国道1次,穿越S221省道(黄河穿越范围内)1次,穿越其他三四级道路7次,概算总投资约9.6亿元。


2020年12月,神安管道翻越黄土丘陵.


2020年12月,神安管道翻越山地


2020年冬,山西境内神安管道正在加紧敷设


俯瞰神安


管道穿越


河北段管道铺设现场


山西闫庄分输站日常巡检


神安管道穿越冶河施工现场


神安管道河北段平山县焊接现场

所属领域:工程项目管理

相关推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