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集团窦皓副总经理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12- 31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12月28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窦皓同志来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经营财务部主任王健、业务发展部处长张峰、经营财务部处长谷大志和战略咨询部副处长陈聪等同志陪同。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窦总对公司成立11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苟护生同志的指示精神,对公司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一要按照确定好的战略方向,准确判断形势,精心谋划部署,在发展中求质量,在变革中求创新。

二要全面研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尤其要认真研究自身的核心优势,进一步落实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要从谋篇布局上加强公司的顶层设计,与集团形成业务链条上的优势互补,发挥各自能力,为集团进一步打造高端产业智库,引领全过程咨询服务的发展献谋划策。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作斌同志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情况。十一年,公司始终坚持以“139”战略为指引,围绕核心业务、核心能力、核心团队“三项核心”建设,一直努力朝着公司发展目标—“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迈进,今后一个时期将持续努力以高质量品牌打造中咨工程“百年老店”。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翟和明同志表示,公司将认真按照窦总的指示要求,努力在实践中找出工程公司独特的优势,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代伟同志围绕公司国际业务开展情况、开展国际业务的几点思考以及下一步国际业务工作安排等作了汇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