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 11- 11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11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国资国企系统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安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作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翟和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远高、代伟、张芳、李仁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晓,总经理助理刘淑洁,总工程师刘祥兵,部分党支部负责同志,在公司本部分会场,视频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学习。

田培炎副主任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苟护生同志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