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翟和明总经理参加公司与中石油广西石化分公司项目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 2022- 11- 11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11月1日,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石化分公司(以下简称“广西石化”)就石化炼化一体化转型升级项目召开项目对接视频会议。广西石化副总经理朱官来、工程管理部负责人许建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翟和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仁坤,总经理助理刘淑洁、总工程师刘祥兵及第二管理事业部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上,广西石化工程管理部负责人许建枢首先介绍了项目建设规模与在施情况,指出该项目是中石油“十四五”开局项目,意义重大。

仁坤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重点回顾了集团公司和公司与中石油企业成功合作的案例,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该领域的主要业绩和优势,针对此次项目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

广西石化副总经理朱官来强调了广西石化项目的重大战略意义与潜在的发展契机,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为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

最后,和明总经理感谢广西石化对公司的信任,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重点抓好该项目的相关工作,助力广西石化打造“十四五”开局的亮点项目。(撰稿:第二管理事业部  边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