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践行央企使命担当 铸就高质量服务品质
——公司收到保定市政府发来的锦旗及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 11- 11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近日,公司连续收到保定市政府赠送的锦旗、发来的感谢信,高度肯定保定环堤河全过程咨询项目部(以下简称“环提河项目部”)在保定市环堤河基础设施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中作出的贡献。

71495ef831f9c0a24059f1cc73e5844

9月23日,环堤河项目部收到保定市政府赠送的“践行央企使命担当 铸就高质量服务品质”锦旗

1668045159635

11月9日,环堤河项目部收到保定市政府感谢信

 

今年3月,公司受保定市政府委托,在疫情形势严峻、项目前期准备不足、工期大幅度缩减等情况下,临危受命承接环堤河基础设施及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全过程咨询项目。

项目伊始,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第八管理事业部积极响应,部门班子整体下沉项目一线周密部署、协调统筹,启动部门前后台联动机制组织成立环提河项目部并迅速进入角色,保证了项目现场工作的有序开展,为项目顺利运行打开了新局面。

8ec29359ef4837ee2c45d8bb90da6da,1668047350592

环堤河项目部日常工作现场

半年来,项目部全体同志不畏艰苦、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通过抓重点、抓要点、抓难点实现了疫情防控、项目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项目部与业主、政府各部门及参建各方深度融合,圆满完成“5.15全线涉水项目”和“8.31涉水、景观、赛道工程”等建设任务,解决了工程占地、地下管线改迁、穿越铁路、涉铁桥梁修缮、军缆迁移等难啃的“硬骨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受到各方一致好评。

治理后的环堤河俯瞰图

 这些沉甸甸的肯定,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既是对工作的认可,更是项目今后工作的动力。项目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中咨工程人的优良作风,加强央企责任感、使命感,紧盯目标、科学谋划,善始善终,助力将环堤河项目打造成保定的“城市名片”,继续为保定建设贡献中咨工程力量,树立中咨工程品牌!(撰稿:第八管理事业部 陈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