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苟护生董事长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建春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2- 11- 23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字号:[ ]

11月21日上午,中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苟护生与到访的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建春一行座谈交流。

苟护生对蔡建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上海证券交易所拥有2000多家上市企业,大批国民经济支柱企业、重点企业、基础行业企业和高新科技企业通过上市,既筹集了发展资金,又转换了经营机制。上交所发挥交易所功能优势,赋能实体经济,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与中咨公司合作前景广阔。

蔡建春介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服务国资国企改革特别是助力基础设施REITs项目运行的相关情况,对中咨公司智力支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基础设施REITs领域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双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发挥资本市场枢纽作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促进基础设施REITs项目提质增效、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建立常态化战略合作机制,在交易所战略规划和管理咨询、基础设施REITs项目全过程咨询、第三方市场开发、上市公司合规评估、共建高端论坛与投资者教育等领域强强联手进行了深入洽谈。

中咨公司总经济师李开孟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