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 年度考核促提升
——公司按期完成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2- 12- 29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时至年终,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公司感染人数大幅增加,人员到岗率持续走低,许多同志发病自行居家隔离的情况下,12月20—21日,公司2022年度考核如期进行。 

为保证在关键节点完成公司年度考核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作斌主持召开公司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坚持考核标准不降、要求不变。

 

年度绩效考核是公司年度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各部门一年来对公司发展贡献和价值的评价,是公司管理的有效手段,在公司发展中发挥“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的促提升作用。为了一如既往地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公司人力资源部克服困难,从考核方案制定、考核工作安排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在紧张有序、短短两天的考核工作中,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翟和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远高、代伟、张芳、李仁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晓,总会计师廖国平,总经理助理刘淑洁,总工程师刘祥兵等领导和近20名部门负责同志克服发烧、咳嗽、周身疼痛等不适,坚持在线上或现场参加述职考评和考核点评,做到了不接触、不聚集,实现了述职考核人员全参与、全覆盖,顺利完成了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这是一场与新冠肺炎疫情的深度较量,公司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也不是一个部门在战斗,而是一群中咨工程人在奋战,充分体现了公司“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弘扬了公司“坦诚、专业、团队、共赢”企业精神。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经过寒冬和疫情的洗礼,中咨工程人将以更加抖擞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往直前!(撰稿:人力资源部  李胜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