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公司在施项目2022年度荣誉盘点

发布时间: 2022- 12- 30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2022年公司党委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鲜明导向,年初指导各党支部围绕所属部门(分公司)工作特色形成、作风端正、任务完成等做好计划,狠抓落实,推动了公司党建与经营工作融合向纵深发展,促进了党支部发挥对所属部门(分公司)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的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指导各项目部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实施;三季度,以“真学、真讲、真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现项目目标和提高业主满意度为中心,聚焦执行好每一份合约,务实求效、争创一流,树立“中咨工程”品牌,多个项目收到当地政府和业主单位发来的贺信、感谢信、表扬信或荣获集团、行业、国家级等奖项。

其中,第八党支部所属第三管理事业部承揽的首钢京唐二期某项目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第六党支部所属第一管理事业部参与的浙江三澳核电厂某供电及线路迁改工程荣获“2022年度温州市优质安装工程奖”和“2022年度浙江省优秀安装质量奖”,中广核当涂县大陇镇双潭湖某光伏电站项目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广核兴安盟某革命老区风电扶贫项目一期荣获“工程建设突出贡献奖”和“全球卓越项目管理大奖”(国际银奖);第十党支部所属第五管理事业部深度参与的国资委某工程获国务院国资委颁发“突出贡献团队”荣誉称号;第九党支部所属第四管理事业部编写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实施指南》荣获集团“2021年度优秀咨询研究成果三等奖”;第十三党支部所属第八管理事业部因专业的全过程咨询服务为公司荣获保定市政府授予的“践行央企使命担当,铸就高质量服务品质”锦旗。

此外,还收到中联华瑞天然气有限公司就公司神安管道项目团队做出的突出贡献给公司发来的《贺信》,保定市政府、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川巴中经济开发区分局、揭阳市总工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南纪门和石油路街道办,中国石油广东石化公司等政府机构、合作单位近40份表扬信、感谢信。

从一封封贺信、感谢信、表扬信和一个个奖项荣誉中,我们感受到了业主高度的肯定和热诚的鼓励,体会到了公司各项目团队辛勤工作的有效回报和价值意义,这是一份份交给业主单位和公司的满意答卷,在2022年为“中咨工程”品牌添上了一道道闪亮的光彩。(撰稿:各管理事业部、分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