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咨工程有限公司人员服务外包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 11- 30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ZGC-RL-2023001

项目名称:中咨工程有限公司人员服务外包采购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1231日。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的范围概述如下,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用户需求”。

1.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包括聘请2家外包服务单位,根据我司及所属分支机构需求,按照投标文件的投标函中填报的人员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外包服务价格,提供劳动关系管理、社会保险公积金、薪酬、差旅报销、档案管理、入离职管理及争议纠纷处理等方面的人员外包服务。

本次招标共确定二名中标人,最终外包人员数量以实际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含港、澳、台)国内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业绩要求:202011日起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不少于3项人员服务外包业绩。

注:投标人需提供相关服务业绩证明,以合同或相关协议或委托单位出具的业绩证明材料等为准。

4.信誉要求:参加招标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违法行为。

5.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 联合体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获取

时间:2023年12月1日2023年12月5日,上午900-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工大厦三层3027

方式: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3121900分至20231251700分(北京时间),通过电子邮箱方式报名。投标人须在公告中规定的时间内先电话告知招标人,然后再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公章)、工本费汇款凭证扫描发送至招标人邮箱,招标人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工本费售价:人民币1000/份,售后不退。

汇款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咨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北京四道口支行

银行账户:0200049309201164272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1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12月21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工大厦三层大会议室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评审方法和标准:综合评估法

2.本公告发布媒体: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中咨工程有限公司(http://zzgc.ciecc.com.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中咨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增光路45号中工大厦三层

联系方式:李女士、季先生  010-88566127  010-88566122

邮箱:zhishubu4038@126.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