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一行赴神安管道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10- 26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10月20日—22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芳带队,集团党群工作部宣传处孙娟副处长一行赴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到公司神安管道PMC项目部调研相关工作。孙娟副处长一行先后调研了神安管道南水北调总干渠顶管穿越工程现场、安平压气站施工现场及赵家沟村YLBA140号桩水工保护施工现场,并与项目一线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报告以及先进人物事迹等。

期间,孙娟副处长等和神安管道PMC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提升了神安管道PMC项目部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带领项目部全体人员继续攻坚克难,保障神安项目顺利完工的信心。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芳及第五管理事业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南水北调现场调研

   

       孙娟处长一行在南水北调施工现场调研


   

  孙娟处长一行在神安管道项目部听取工作汇报

 

  孙娟处长一行与神安管道PMC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赴西柏坡开展党日活动

    

安平压气站现场调研 


 安平压气站现场调研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