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小海参加保定市2023年第四批重点项目暨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11- 24
浏览量:
信息来源: 中咨工程
字号:[ ]

11月20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小海应邀赴河北涿州,参加保定市2023年第四批重点项目暨灾后恢复重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工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芳,第八管理事业部负责人等陪同。

年7月底,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河北省启用小清河分洪区,而涿州市位于小清河分洪区的南部,受灾严重,灾后重建工程势在必行。工程公司第八管理事业部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北拒马河涿州段应急防洪治理工程(北坛村至小营横堤段)项目是本批灾后重建重点项目之一。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小海副总经理(右三)参加开工活动

当天,小海副总经理与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亲切交流,他表示,灾后重建是防灾减灾、抗灾救灾工作的重要环节,对人民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此次承担涿州灾后重建项目的全过程咨询服务,深感责任重大,中咨公司将紧紧围绕工程建设任务,协调各方力量组建一支强干的咨询管理团队,科学调配,精心筹划,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积极投身到涿州灾后重建中,为项目的顺利建设保驾护航。(撰稿:中咨工程公司 陈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